close

20171125-26趣淘漫旅_171127_0113.jpg

前一晚,你語帶不滿地說

為什麼連你都要去?

我說老板要我去、我沒理由不去

其實是很懶的解釋我的部門與性質

 

但那一刻,我忽然發現

當我自顧自地往前跑與自憐時

卻一直忽略了你的擔心與感受

其實你是捨不得的...

 

從一開始面試,你就說太遠了別去...

我說我先去看看

沒想到就這樣定案

大概自己也沒想太多

 

然後是跟著主管應酬

當時已經好陣子沒喝酒,但因為應酬我還是喝了

雖然沒有到醉的程度,但還是糊塗忘了把提袋丟哪

你很不高興

認為我可以自己決定喝不喝,而不是因為老板要我喝(又不是陪酒)

除非是我自己想喝....

 

我理解你的不理解

只是忘了你也會擔心和不捨

再給我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