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1.19台東day1_210124_95.jpg

週五上課
班長放這段影片
邊看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口罩被眼淚浸濕
「他是我的心頭肉,說出不救,沒人比我更痛」
 
一直以來
對「死別」這件事總是很難釋懷
經歷過摯親好友的離開
不管做多少心理準備
也知道他們只是先到下一站
應該給的是祝福而不是牽掛的眼淚
但...眼淚就是不聽使喚
 
以前總是跟老爺說
以後要讓我先走
因為我無法承受失去的痛苦
 
也常跟兒女交代
【見死不救】是我的選擇
你們只是遵從我的意願
媽媽只是換個身體
不准其他人說嘴
請讓我好來好去
 
想念那些曾經在身邊
但提早下車的摯親好友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寧療護 預立醫療決定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