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年前的今天

一通電話

開啟了我們人生的轉捩點

也走向了我們顛簸又幸福的人生

 

當時

某人代朋友打電話到我家

某人還因為把我的名字講錯

老爸差點不將電話接給我

最後

仍然醬樣陰錯陽差地

接到電話  追求  在一起  熱戀  結婚

 

17年後的今天

很開心身邊的人仍然是你

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吵有冷戰

感謝一路幫助我們的家人與朋友

 

剛好"那些人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上映應景

919  就該去看這部電影

回憶逝去的青春  但卻永留心中的過去

 

接著到北投立德倆人旅店泡湯+下午茶

用餐期間

難得和老公開了話匣子(平常他只對著電腦小三...)

尤其是講到寶貝們

越講越激動

差點破壞氣氛

哈!

也突然發現

原來

他有這麼多話(其實他還挺會碎唸的,老年生活,我應該要買耳塞)

 

anyway

至少我瞭解他的意思

他也知道我的底線

有溝就要通 

免的代溝越來越大,連通都通不了了!!

 

願每年的919

我們都牽手一起渡過

 

"那些人"不只回憶青春的戀愛

也想起青春的熱血

想起那些年

一起在半夜  揪團看午夜場的鐵達尼

一起在半夜  從南港騎車到金山  經過伸手不見五指的五指山公墓

一起在坪林烤肉

一起在沙崙  堆沙人  打水戰

課堂上的紙條  walkman  學弟衝進教室砍人的畫面

畢旅環島的每個景點

 

雖然記憶

已經隨著年紀漸漸忘卻大部份

但這一切一切  卻又歷歷在目

早已忘卻當時的不愉快

只記得笑的多開心....

 

我愛你們

82企五甲的姐妹們(包含男的...) 

 

 

ps:經典名句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 不過就是妳的心
成長,最殘酷的部份就是,女孩子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子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 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我沒有瞧不起功課不好的人,我是瞧不起那些不認真念書,卻又瞧不起認真念書同學的人。
人生本來就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