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年多的姐 在計劃下準備今年要懷孕

前陣子媽問我:你姐懷孕ㄌ嗎?

我說:哪有!應該是變胖吧!

馬上去電老姐求証 姐証實說還沒啦!

我還在電話中取笑他:看吧~不早點生!生不出來了啦!

 

沒想到

隔兩天 老姐打來說驗孕証實懷孕ㄌ  才四週

提醒她還沒三個月不要到處說啦!!

但姐還是開心到忘我 到處說

 

過幾天

姐說她有出血現象 問以前我有沒有這樣

我說:懷apple時也有  但那時已經7-8週ㄌ 要他去給醫生看看

姐不放心跑兩家醫院

醫生說目前還看不到 但還是開ㄌ安胎藥給姐

 

 

沒想到出血現象持續

再去複診

確定已經小產

是個不好的胚胎 留著也不好 

但不用動手術 自然流掉就可以 

 

流掉的消息是老媽先告訴我ㄉ

我再找姐聊

聽的狀況應該釋懷ㄌ

沒關係啦!

姐還年輕 還有機會!至少証明能懷孕

現在就把身體養好 生個健康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