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帶寶貝出門吃早餐

碰巧遇上昨晚住在婆婆家的兩個姪女(老公姐姐的小孩)

婆婆因為要打牌

所以把兩個小孩託付給我

要我一起帶出去

Xㄉ!我本來要騎車去ㄉ

現在變成要走路

而且一次帶四個小孩!

算ㄌ

到ㄌ早餐店

雖然姪女吃過ㄌ

叫ㄌ一堆

竟然吃了快300元...誇張

回到家

婆婆還在打牌

X的!答應大姑要照顧小孩 結果變成在打牌

吼!

但是軒功課還沒完成

三個女生又想去婆婆家玩

於是我要軒先上樓

安置好三個女生後 我再回樓上盯軒功課

中午ㄌ

還要張羅四個小孩和老公的午餐

當我只帶APPLE去買午餐時

婆婆還在鄰居家打牌

竟還大叫

怎麼沒帶另外兩個姪女一起去?

X馬的!你也要看人家要不要跟ㄚ?

只會出一張嘴!

安頓好三個女生

再回樓上盯功課 盯到火大

等三個女生吃飽再帶他們回樓上玩

這下可好ㄌ

軒功課寫的不專心

三個女生又吵的要命

我快瘋ㄌ!

火大

剛好老媽打來要我回家

下午四點多

收拾東西

騎車帶兩個寶貝回老媽家

到底是誰答應人家要帶小孩ㄉ!

晚上婆婆跟我抱怨

她被公公唸

只顧打牌沒顧小孩

我一點都不想回話

因為

這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