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下班
軒教告訴我和老公
他今天被趕到中班上課
我和老公已經心知肚明..一定又是闖禍ㄌ
問軒.."為什麼ㄋ"
軒說.."我忘記ㄌ..我不要說.."
經過諄諄告誡..他才鬆口(好啦~~是威脅加恐嚇)
因為今天讓妹妹提很重的衣服..老師問軒怎麼讓妹妹提
軒騙老師因為裡面沒有他的衣服
....

跟軒說--說謊不對..欺負妹妹也不該

接著軒和APPLE又搶廁所
APPLE先進去
軒把她推倒在地..自己先上
被我處罰不能選故事(現在每天都會讓他們各選一本故事書,講給他們倆聽)
軒很難過..
我說:等軒明天表現好..就可以選ㄌ
軒竟然說:"可是APPLE明天不能選"
我說:這是給你的處罰..所以你今天才不能選
軒還是不認同....

最後烙ㄌ一句"不公平"
含著眼淚睡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