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軒的事之後
上班接到CHERRY老師來電
將軒在學校的經過真相還原...
1.軒叫APPLE拿衣服袋,老師看不過去,問軒怎麼不拿,軒騙老師因為裡面沒他的衣服
2.軒躲在廁所嚇同學..把同學嚇到哭..軒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被請到中班去
....
CHERRY建議
對軒的處罰應該是以加事情而非剝奪
軒覺得選故事書的權利被剝奪..所以不開心
可以改用:EX:罰他唸故事(練習拼音)或是寫注音(培養定性)
.....
OS:這個方法好像不錯!!

CHERRY說:
軒會有這些行為(嚇人/欺負妹妹),很可能是因為APPLE在各方面表現都不錯
所以大人都會稱讚APPLE..
相較之下軒就較調皮....
軒想要得到大人們的注意
所以產生欺負APPLE的行為....

晚上幫軒洗澡時..
我跟軒說:把把和馬馬愛你和愛APPLE都是一樣多
軒:我不知道
我:你為什麼不知道?
軒:因為妳跟把把都對我好兇哦!
我:....(*&^%$@#!@#$!@$因為你都欺負APPLE又調皮..所以才會兇你啊

我承認..聽到軒這麼說時
心裡很難過
原來我們愛他的表現
在他眼裡並非如此
有時只抱APPLE..沒抱軒..原因是他長大ㄌ~變重ㄌ
拍照只拍APPLE..沒拍軒..原因是他長大ㄌ..不可愛ㄌ
孩子也需要被注意被關愛..
.....
我想
我們必需公平地對待兩個寶貝
以後還是早點下班
不希望ㄚ公ㄚ嬤ㄚ伯都只看到軒的不好(罵軒...)
這樣只會害他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