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想趁孩子們補課
兩夫妻要去淡水吃阿給、順便看海
結果,謙拔工作突然上門
我乖巧的說工作優先
自己乖乖在家複習日文
 
然後
今早暖心的老公
就說吃阿給當早餐
我都想撒花了...
 
謝謝親愛的老公
滿足我想吃阿給的口腹之慾
 
早上十點先殺關渡買鐵蛋(關渡宮超塞)
再到淡水
好不容易塞到目的地
為了值回票價
老公說一定要多吃點
結果...三個人每人點兩顆
下場是,我和軒哥根本吃不完第二顆
 
 
然後又為了讓兒子即時赴約
小塞的交通
蔡拔仍火速趕回家
不僅讓軒準時赴約
我和A寶也提早展開下午的約會
 
謝謝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