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婆婆鏗鏘聲吵醒(神明在我們這~所以婆要上樓準備拜拜)
我這個媳婦已經沒早起下樓幫忙準備
連婆婆上樓還不到客廳幫忙就太不應該
不得不.....
於是惺忪著雙眼幫忙

好不容易送走婆婆
轉頭還要回去叫一家子起床
因為還要準備到老公在萬華的爺爺奶奶家拜祖仙(有一點麻煩...)
結束後
去買軒的新鞋
再帶APPLE去採買一家子的新衣
下午又要準備拜拜
這會兒是拜要地基主和床母

婆婆把菜色準備好
我只要下樓拿上來拜燒金紙就好
真的算很好命了啦!
PS:婆婆真的很厲害說!還是說我裝笨...

才拜完
婆婆要我們準備下樓吃年夜飯
OS:才6點耶!!會不會太準時ㄌ
婆說她累ㄌ
不過婆真的辛苦了
一大早就起來準備菜

吃完領完紅包
方城之戰開始!
我&老公&婆&老公的哥先玩一圈
我最輸
OK啦!無所謂!金額不大!開心就好啦!

但我真的累ㄌ
打完一圈就想睡
老公留在婆家續打
婆婆跑到鄰居家打
我拎著寶貝們上樓睡覺
軒說:為什麼妳在樓下這麼有精神.在樓上就沒精神ㄋ?
哈!

沒想到說很累的婆
竟然打到初一早上九點多來沒回家
實再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