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逐步朝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的公益出發

去年底公司很貼心

推出盲人按摩

收費採樂捐

而且樂捐的錢也是捐進公司新成立的慈善基金會

 

第一次是盲人妹妹力道so-so  而且就是按  不會說按的狀況

第二次換另一位盲人叔叔

叔叔長的很正面  而且態度很好

叔叔按摩力道恰恰好

最厲害的是

當他按到我的肩膀時就說”你吃重口味對不對?”

哇靠!

有沒有這麼厲害ㄚ!

我直呼:對ㄚ!對ㄚ!

叔叔說因為我肩膀很緊 還是不要吃這麼重對身體比較好!

 

隔了兩週又去找叔叔按

叔叔真的很厲害

他是全盲哦!但是靠著他摸過的骨架認出ㄌ我

他說:你是那個重口味對不對?你好像兩週才來一次ㄚ?以後要每週來 才不會那麼硬哦!

 

這次叔叔幫我加強腰背

我不知道他怎麼發現我的腰背會酸痛

但他就是發現ㄌ而且幫我按到

而且我們也發現   原來我左半編歐很僵硬且易酸痛

是因為我是左撇子嗎?(但是叔叔說不是這個原因!)

 

叔叔很貼心

因為是坐著按摩腰背

所以他的手必需從前面(胸部)繞過我的肩膀幫我hold住

另一隻手才能好好的幫我按摩腰背

叔叔會先告訴我他下一步要做什麼

可能會碰到我  但是..被他這樣講比較有心理準備也比較不會害怕

 

 

至於yoga

我現在很乖哦!每週四都乖乖上yoga!

像遇到這週四比較忙  忙到來不及去上課

我也是週六把寶貝帶回老媽家幫忙託管

然後自己去上課

 

今天又更進步嚕!

做犬式時(趴著 手撐地板 括胸 頭後仰 雙腳彎)

我已經可以頭碰到腳嚕!!

而且

老師今天硬要挑戰我的極限

要我除了碰碰到頭以外

還要手去碰膝蓋...太難ㄌ吧!!手要撐地怎麼離開地面ㄚ!!....

繼續努力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劈腿成功!!(是坐著劈腿啦...想哪去ㄌ!!)

 

每週固定按摩和yoga

讓我身體健康也常保青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