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說

就算兩個人在一起

也不能忘了自己

也要保有自己

不盲從地為對方改變

變成那個他喜歡的自己

而失去原來的自己

有天分開了

你會忘記原來自己的模樣

 

我有些困惑

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磨合

彼此調整包容從1+1變成0.5+0.5

才能成就為1?

我天真的認為這是應該

 

後來你說

就算為對方改變

也應該要有底線

不能完全失去自我

應該要喜歡自己

做自己喜歡的事、成就自己、感動自己

喜歡不完美、但善良可愛的自己

 

我想,我懂了

 

兩人相處

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

仍保有自己的空間及自我

不要因為害怕對方生氣、離開

就怯懦不敢說出真正的想法

 

喜歡是

喜歡你的優點 同時也包容你的缺點

喜歡的是原本的你 而不是變的四不像的你

 

雖然你不愛做家事,但我喜歡你的體貼(雖然需提醒)

雖然你喜歡朋友聚,但我喜歡你的責任感,讓人放心

雖然你脾氣不太好,但我喜歡牽你的大手,厚實溫暖

雖然你總是態度傲慢,但我喜歡你的自信,像超人般

 

敬 即將到來的重要日子

16-02-21-18-38-56-048_dec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肆一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