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超好笑的對話

笑到我們小房間的人瘋狂

學弟很無奈地說便當要重訂

大家問他為什麼?

他才道出這好笑的經典笑話

學弟剛照著DM上的電話打電話去店家問:今天有外送嗎?

對方回答:你在那裡?

學弟說:在信義路四段

對方回答:好!可以

學弟接著說:我要訂排骨便當5個....

對方說:我們沒有便當

學弟很疑惑問:你們怎麼會沒有賣便當?

對方說:我們是寵物店





哈哈哈!真的笑死了!我的天ㄚ!

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句搭腔

ㄚ不是∼你應該說我要點三隻貓五隻狗

威爸說:你沒跟他說我要十罐狗罐頭1包乾糧

.......

笑死ㄌ!



學弟的便當終於送來ㄌ(當然不是寵物店送ㄉ)

威爸問:ㄚ∼你有沒有請他幫你微波?熱熱吃比較好

哈哈哈

又引起大家一陣狂笑∼

媽呀∼真是太經典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