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拿著按摩棒幫老爸打肩膀
老爸無趣地說"我不要啦!!"
老媽說:"我是要你幫我打啦!!"

老爸無奈地拿起按摩棒幫老媽打....
我在一旁看著說...
"爸~~打太輕ㄌ啦!!老媽肉很多,可以用力點才有感覺啦!!"
講了一會老爸還是很輕
看不過去
又叫老爸用力點..
.....
老爸紅著臉不好意思地說:"我會捨不得啦!!"(台語)
哈哈哈
引的我和老媽.哥一陣狂笑
想不到看似悶悶的老爸
還來這套!哈哈哈

回家跟老公分享
連老公都笑ㄌ
心裡os:臭老公也是一樣啦!!悶騷型
不過臭老公是行動型..不會講好聽話的!!
要聽好聽話~只有把他灌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