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6點就起床
準備簡單早餐給老公和小孩
拖到6點多才出門..又接到姐要我幫忙買方便雨衣
7點多才到殯儀館

移靈儀式已經開始
手忙腳亂張羅一家大小應穿的服飾
軒代表第四代..所以穿藍色
apple代表第五代..所以穿紅色
每個人看了都覺得很可愛

apple也真的很乖
看到我哭的傷心
抬頭張著大眼望著我..無辜地問"妳為什麼哭?"
還拉拉我的衣袖想要安慰我
跪在ㄚ嬤靈前更是無法自己
想到就哭..哭的哽咽..難過..無法相信這是事實..
從小就是ㄚ嬤帶長大
有時ㄚ公住院
也是我陪ㄚ嬤睡覺
真的很不捨
很容易緊張的ㄚ嬤是否會害怕ㄋ?

瞻仰遺容時..見ㄚ嬤睡的安詳
願ㄚ嬤在天堂成為沒有病痛的天使

整場告別式下來
apple表現真的很棒
除ㄌ喊腳酸
我讓她席地而坐..
她不吵也不鬧
不像軒直喊肚子痛..要大便..還坐在外面睡著
真有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