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boss一起配合也一個月ㄌ耶
真快
不過之前就常一起開會
所以對他的個性..並不陌生
但做事方式...就得慢慢適應

boss的步調很快..跟king一樣
但不同的是:boss會時時跟催進度(因為上面也會盯他,且king之前太忙..根本無暇管我們)
每天專案至少都要有進度
老實說這樣被跟催
真的會有壓力
但不諱言成果也才會展現

像我..
但處理他平常交辦的待辦都還沒處理完
年前的待辦也還沒做完
專案也揹ㄌ幾個
結果專案幾乎算沒進度
跟璇璇相比
真的是遜色不少
怎麼覺得自己每天都很忙
卻都是忙鎖碎行政事..
這就是秘書的宿命嗎??哈哈哈

但璇璇來ㄌ以後
讓我腦力激盪的時間變多
還蠻喜歡這樣的互動
一起動腦..一起想對策..互相比較也有成長
不知道耶
看到璇璇有這樣的成果
也為她開心..覺得她很棒
進步很多ㄋ!

boss還有個很棒的主管優點
就是會肯定屬下
像..
日前請了好幾天假..重新歸隊後..mail感謝姐妹幫忙時
boss回mail說"看到妳回來上班 感覺真好"
其實雖然覺得他太客氣..但還覺得很窩心
像..
有時他希望我先提建議案
當我提ㄌ以後
他也會給予肯定再給予建議
這樣的感覺也很棒

之前king也會
但畢竟發生的比例是少之極少
因為他也忙啦
不過或許我也做的不夠好..待加強

未來的日子
加油啦!!
還有很多專案等著執行ㄋ
雖然一片空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