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發現
軒又燒ㄌ
昨晚睡前才塞塞劑退燒的
現在又燒ㄌ...
但是昨天請假一天
工作已經一團亂ㄌ
怎麼能再請ㄋ??
跟軒說今天不能再陪他ㄌ
他只是嘟嚷著"啊~為什麼??"
也是乖乖的任我安排去哪個ㄚ嬤家

軒是很乖巧的孩子
不會因生病吵鬧
就連塞塞劑也會聽我的話
不斷深呼吸忘記疼痛
真是心疼!

一早上班
發現桌上堆滿文件和卷宗
哎~~~
又被叫進boss office
無力
king看到我再boss office
也走進來關心軒的病情
一聽到..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
真是遜
但這就是我的點!
我最不願被碰觸的
哎!!
king一直趕我回家
但是..怎麼可以
事情那麼多還沒做

但king的關心我很感動放在心裡
謝謝king
king還提醒boss我很壓抑..要關心一下我
感動地想哭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