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ㄌ學才藝課的時候

APPLE非常想學鋼琴...爭取過很多次

我也跟老公討論好幾次想讓他學



老公總說要學等長大自己去學就好

現在學對課業有幫助的就好



但這天APPLE坐在我懷裡哭

說她好想學

我問:為什麼想學?為了獎品嗎?為了漂亮的聯絡本嗎?還是興趣嗎?

她天真的問:都不是!但是什麼是興趣?

我說:就是你非常喜歡∼無時無刻都想做這件事

APPLE點點頭說:是!這是我的興趣


瞧她哭的淚人兒

捨不得

甚至連軒都說他要贊助學費讓APPLE學鋼琴(兄妹情深ㄚ!)

我勾上鋼琴課程讓APPLE學

每月多交1500

只要她開心認真學就好




後記:

答應讓她學之後

APPLE說:馬馬∼學費我自己出就好!

我說:妳哪有這麼多錢?

APPLE說:有ㄚ!我有1000多∼只是都是50元

我說:不用啦!

APPLE說:可是是我去學∼又不是你!應該是我出....


天ㄚ

好貼心感動ㄚ!

話說回來

果然應該從小給他們金錢概念

他們才能養成這種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