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亭在MODA寫了一本書
叫做”APPLE的媽咪”
看之前要先加入會員下載軟體
真的蠻麻煩的(對我這麼懶的人而言)
更麻煩的是
下載完ㄌ還不能看
更是雪特.....

好不容易折騰ㄌ好一會
終於可以看ㄌ

看到第一頁
(摘錄)她是這麼說的:
她有一個無敵可愛的女兒
每次看到APPLE的出現
我心裡就想:我也想要一個女兒
這種念頭總是很強烈
加上明棻媽媽總是工作和家庭都兼顧的很好
每次看到她
我總覺得現在社會呀....
生個小孩好像是蠻時尚的行為
(看到這很感動..原來我給她的印像是這樣)

第二頁摘錄
當我們還在匪類
還過每個禮拜五通宵唱歌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星期日逛街看電影..等
人家可是準備當媽嚕!
可是要兼負一個家庭的責任嚕!

接著第三~九頁都是APPLE的照片集
我想....
就算是我來做
也沒有亭做的那麼好

第十頁摘錄
明棻媽媽謝謝你
把可愛的APPLE帶到這世界上
謝謝妳 身材保持的那麼好
讓我們將來有勇氣生小孩

謝謝你工作和家庭兼顧的一級棒
我們有信心做到跟妳一樣
還有!也破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爛道理

謝謝妳印証了
早點嫁!早點生!早點好命!

<看到這裡...已經激動的想哭>

第十一頁摘錄
儘管聽到看到許多不幸的家庭或悲慘的婚姻
恐婚症的男女越來越多
難到就沒有幸福的嗎?
錯!大錯特錯!
請不要用詛咒的心態看這社會
幸福的家庭還有很多呀!
還是有許多像明棻媽媽一家人一樣
努力為家庭付出的人
幸福不是遙不可及
勇敢去追求吧!!

感動....感動....還是感動!
原來我的影響力那麼大ㄛ?!
ANYWAY!妳也要勇敢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大家都會祝福妳
婚姻或工作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