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兩個寶貝上床睡覺
軒撒嬌說:馬馬~怕怕!
apple說:怕什麼!我在你旁邊
<到底誰是老大ㄚ?!>

二.
外面傳來市民代表”楚建答”(化名)競選的宣傳車
軒說:厚!又是楚建答!
<ㄟ?你有聽過嗎?>
apple:我同學ting說--楚建答是他朋友!而且一直說一直說...
<真是泛政治的小朋友>
這位ting很寶.看到ㄚ扁總統會大喊”ㄚ扁呀當選”
但最近ㄚ扁很鬱悶
連ting都跟apple說”ㄚ扁完ㄌ!”
天ㄚ~~~
ting到底是在什麼樣的家庭ㄚ?

三.
正在洗碗
叫apple去廁所幫我關正在放的洗澡水(熱水)
但apple遲遲未關
跑來告訴我:還沒滿啦!
我說:妳要把我燙死ㄚ?!快去關掉啦!
apple碎碎唸說:妳還不是都幫我們放很燙的水~要把我們燙死!

四.
軒剛剪ㄌ頭髮
大家都很說他很帥
他跑來問馬馬:我跟把把誰比較帥?
馬馬:把把比較帥!你比較可愛!
軒很不開心
氣呼呼跑去問apple:apple~我帥不帥?
apple:帥ㄚ!你在剪頭髮的時候~我就一直說你帥啦!
軒得意的跑來炫耀:apple說我很帥哦!
apple:可是把把比你帥!
軒超失望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