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這次真的變成”哈麥二齒”啦!

從週六
右邊門牙就一直鬆動
本來老媽想幫他一了百了
直接手動拔掉
軒一直哎哎叫
我看了不忍
制止老媽

週日晚上
全家一起吃晚餐
軒又叫牙痛
老公這次快刀斬亂麻
手動一拔就下來ㄌ(我ㄨ著眼睛不敢看)
拔完後血流如注
軒直嚷:好不舒服的感覺哦!

軒睡前想起以前看的卡通
教小朋友牙齒掉ㄌ要包起來放枕頭下
等牙牙仙子拿錢換牙齒

軒跟我要了牙齒
很認真的放進枕頭
還嚷著不睡要等牙牙仙子
恐嚇他這樣牙牙仙子不會來ㄉ

等他們都睡ㄌ
跟老公說:”好啦!我要去當牙牙仙子ㄌ!”
老公納悶著
跟他解釋起這個故事以及軒的反應

進房拿走軒的三顆牙(之前掉的)再放進30元

隔天軒起床
摸摸枕頭下找不到牙齒
只剩30元
軒有點惋惜地說:”只有30元哦?!”

心裡想:
不然你那三個蛀牙想換多少ㄚ?
哈哈哈


軒堅持不讓我拍
他沒門牙的照片
所以...改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