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才7點多
老公醒來說:肚子餓ㄌ,想吃淡水ㄚ給
我說:可是才7點多耶!有開嗎?
老公說:妳到底想不想去嘛?
我說:想ㄚ~可是好早~我還想睡...
ZZZZZZZZZZZZ

就這樣
兩人又繼續睡到9點
還是兩個寶貝跑來叫我們起床...

起床梳洗後
馬上開車前往淡水吃ㄚ給
我和apple還哈欠連連..
四人在車上比到底
誰睡最久:apple
誰最會賴床:馬馬


再到石門撿貝殼


這就是他們父子三人努力的成果


看到這一幕
有沒有一點父子情深的感動


轉到石門風力發電站參觀
有6隻大風車
風好大
好美麗的view


我的脫線又少根筋的兒子


真幸福吶


原本要到金山獅頭山公園
誤打誤撞跑進金山老街
買了很多東西(看照片桌上就知道)
但大部份是老公要吃的(糖炒栗子&花生)
好啦~只有童玩店裡的橡皮糖是要買給我跟寶貝們的

又去吃了3球20元的綿綿冰
兩個寶貝還各選了一樣禮物

最後繞陽明山回家嚕!
本來要在陽明山野餐
可惜飄雨
作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