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週六就累的半死還答應爸媽週日一早要去中壢找姐原以為只是在她家玩溜滑梯和游泳.... 沒想到在車上才知道竟然要去永安漁港抓螃蟹我的媽呀看到外面的大太陽我都無力ㄌ 在車上說服寶貝不要去抓螃蟹軒說下一次再去抓螃蟹 APPLE則猛喊想去哎 到了姐家兩個寶貝看到溜滑梯就瘋ㄌ(其實在亭家要不是因為溜滑梯濕濕ㄉ,他們也準備衝去了呢!)先在樓下玩一陣子才回樓上吃午餐兩個寶貝只想玩根本無心吃午餐 下午兩點出發到永安漁港兩個寶貝吵要去坐ㄚ姨車呼∼也好爸媽叫我在車上睡一下好像回到單身在家當女兒的時候把把馬馬載我去玩我在後面睡大頭覺哈哈 才下車烈日當頭真的很不想下車沒想到另一車的APPLE已經睡翻了不過才看到海踩到沙灘就醒ㄌ呵呵 姐夫和媽都抓了好多螃蟹可憐的老媽還為了抓螃蟹被夾到流血軒也因為在石頭堆中跌倒而受傷就連APPLE手也破皮哎就算受傷還要玩..真被他們打敗更誇張的是:竟然還帶了一罐魚和寄居蟹回家我的媽呀 只有我無聊也累的不想動坐在石頭上看他們怎麼會這麼有興緻ㄚ?真納悶!(其實老爸比我還早就跑去沙灘納涼ㄌㄟ) 終於撐到4點多離開那邊還拜託老爸先載我到公司牽車沒想到我還比他們先到家還在途中跟他們88 哈哈哈只能說我飆太快ㄌ... 到家後趁著寶貝們泡澡趕忙煮晚餐給翹著二郎腿的老公吃最氣的是臭老公竟然還想開罐頭卻早知道就不要煮給吃!煮來給你糟糕......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