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加班
要先謝謝凌晨才剛喝完酒的老爸來載寶貝們
雖然我很擔心
一到家
老爸就趕緊打來報平安

但週日
因為寶貝想跟ㄚ公ㄚ嬤上家樂福
於是老爸又開車來載我們一家三口
買完回程
老爸沒耐心的死脾氣又來ㄌ(我完全是像到老爸!哎!)
看到開的慢的車~罵!
看到開的快的車~也罵!
看到插隊的車~更要罵!
一路上嚇死我!兩個寶貝倒是老神在在
老爸嗆聲:都是因為載你們回來才會遇到這麼多討厭的車
我也不甘示弱:對啦!對啦!以後不要載我們啦!

雖然在車上吵架
但我還是很有風度(哈!)
叫寶貝們跟ㄚ公ㄚ嬤再見

老媽平安到家後打電話來說
老爸下車後喃喃自語:埋怨自己越老脾氣怎麼還這麼壞
老媽叫我不要記恨
哼!臭老爸!
我才不記恨!但我也不要給你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