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提早到安親班接軒
軒說:snoopy老師說沒考100分不要去見她
我的反應是:哈哈哈∼那你要加油哦!

回到家
軒先做功課但明明會的應用題還是會粗心寫錯

剛好學校發了一張寒假桌球班
為期兩週共十次費用1100
軒說他想去...
想想好吧就讓他去
沒想到軒臨時反悔說不去ㄌ!
問他原因
軒竟然說:怕被罵且會浪費錢(浪費錢那是敷衍的吧!怕被罵才是真的)
鼓勵他不試怎麼知道.
但那也不是罵
因為老師是在教你,教會又忘記才會罵啦!寒假卻學東西總比在安親班好..等鼓勵他

好不容易
老大點頭答應說他要去試試
我可沒勉強他哦!

睡前鼓勵軒若考100分隔天讓他玩YOYO學園
但不管他考幾分都是很棒的!因為他很努力
但軒很失落地反問我:馬馬你明天可以來接我放學嗎?
我說:為什麼?
軒說:因為SNOOPY老師說沒考100分不要去見她,我覺得我應該沒辦法考100分
我說:老師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軒忍不住狂哭了起來
好心疼
安慰他:分數不是重點∼不管他考幾分都是我的寶貝而且也是最棒的∼因為我看到軒的努力!
好不容易安撫完軒
回房罵老公
都是老公平常老愛虧寶貝害寶貝都沒信心

跟老公說:以後要多鼓勵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