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從課轉到部之後
一直沒找boss問未來定位

直到週三boss要我快將年度計劃搞定
我才主動提起疑惑
boss要我趁會議空檔過去找他

說出我的疑惑後
boss開門見山說其實就是當他和威爸的執行秘書
比過去排會議送卷宗更進一級也會更有成就感
主要是因為部變大、人變多,掌控工作進度變的不易
未來隸部的專案經理工作進度掌控也是一部份
另一個重點是-幫助威爸快快上線

聊了一小時
對自己未來的定位更明確
也知道自己的重點在哪

很慶幸主管是boss
因為他會聽建言也勇於改善
沒有主管架子
也不會小心眼
有話就說
讓人相處的很relax

我也希望業管好
相較之前看著部亂自己無能為力
這次
我希望能協助他們讓部更好
也發揮自己的能力與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