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年7月21早上起床發現落紅
在老公開車護送下
還先到店裡跟店長告假
還自己key系統請產假
到ㄌ醫院
沒想到醫生說還沒開1指呢!再多走動走動吧
無奈
回家掃地拖地
晚上9點多再到醫院
醫生說還是沒開再回家吧

沒想到
凌晨3點半破水
記得我好像還先去洗澡
然後過一會開始每五分鐘的陣痛
ㄍㄧㄣ到6點半叫醒熟睡的老公開車到醫院
先在待產室被裝上測陣痛及心跳的器材
一樣是每五分鐘一次的陣痛
豬頭老公在一旁照睡
我雖然也想睡
但這麼痛怎麼可能入眠呢?
陣痛一來
就痛的捏老公

意外的是
我並沒有哭鬧大叫
對照其他床孕婦像潑婦罵街的叫罵
我就像小媳婦一樣

10點15推入產房
老公並沒有一起進產房(因為當時醫院並沒有問)

10點29軒出生∼2520g
看著軒出生
我感動的哭了
尤其是看他健健康康地從我的母體出來
真的是非常神奇與奇妙
突然深刻的瞭解媽媽生小孩的辛苦......

為什麼突然有這篇ㄋ
因為整理相本突然發現手札有這篇紀錄
怕自己忘記
也應應景(因為好友產子)
再找找看有沒有apple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