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名 太陽月亮落到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這個被虐他也認了!因為另外一半是他自己選的,通常他們會選那個蠻菁英的另外一半,譬如說頭腦特別地聰明,社會地位特別地高特別會賺錢,那這種情況下,可以讓他減少奮鬥一些些,而且對方也很愛他,他心裡也很明白,那這種情況之下,受一點箝制受一點限制受一點虐待都是很正常的,譬如說老婆要求他把薪水交出來,他私底下想接一點外快,存一點私房錢再去搞七捻三,那又有什麼關係,所以他是有疏通,所以一個魔羯座的丈夫如果越乖越不反抗,有時候你反而要稍微擔心一下,那他的被虐狂是他自願的,因為他知道他的另外一半很優秀。


第四名 太陽月亮落到天蠍座

其實很多月亮天蠍或太陽天蠍的男人,他很喜歡演那個疼老婆的角色,所以有時候,你要讓他有表現空間嘛,你要是太貼心,他那個愛你也講不出來,你要是稍微有點大小姐,你要有反作用力,他講起來才有味道,然後就是還要威脅他,如果說對我不好的話,在外面亂來的話,他聽起來就覺得你好愛他喔,很喜歡言語暴力,對那種好像有佔有的感覺,有時候天蠍會有一種,你敢對不起我你給我試試看,他覺得這種很強烈的語調,就是一種愛的表現,所以旁邊的人都不懂。

第三名 太陽月亮落到處女座

很簡單講你一定要讓處女座有一種往前追,你知道那個驢子,吃那個紅蘿蔔的心情,一定要設一個門檻給他,他事實上很多處女座的男生,是非常白馬王子型的男生,他很想好好地對他的女朋友好,譬如說你如果送他,我講這故事講好幾次了!如果你送女朋友一個戒指,然後他看了就說,好喜歡好愛你,處女座就會覺得好沒有挑戰性喔!這樣你就滿足,可是如果女朋友說,如果有配項鍊該多好,處女座男生說趕快努力打工賺錢再買一條,就是永遠都是不要就是讓他覺得,就是完美啦,他做的是對的,就是對他做這件事,可是如果再有什麼更好永不滿足,處女座就永遠都有動力,其他男生可能會覺得你會不會太不知足了!你會不會太奢侈浪費了,可是處女座不一樣他就會覺得是我沒做好,我趕快再去做所以你的鞭策是他前進的動力,盡量不要對他太客氣就對了!他就會因為你而成功喔!


第二名 太陽月亮落到射手座

簡單講呢其實射手座的男生,他喜歡有個性的女生,那個特別難纏的,那個動不動就是給他,擺臉色看的,射手座會因為猜不透而更想靠近,你會覺得好刺激喔,怎麼會搞不定這個人哪,講出來就是有點變態。


第一名 太陽月亮落到雙子座

雙子座還蠻受難搞的欺負,你記不記得上次崔佩儀有來,他老公就是雙子座,見過幾個雙子的男生,真的是老婆越兇,他就越溫柔越聽話,越俯首稱臣,有時候雙子座這種變動星座都已經上榜了,簡單講就是犯賤兩個字,你對他好他就覺得 好那可以欺負你,那你對他壞他就會覺得,你那麼兇那我乖一點好,所以那個是互補的一種情形,所以你如果要讓一個雙子男乖一點,你就要當一個虐待狂然後讓他好好地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