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第一天很充實∼∼也很開心 完全沒電話的干擾 很輕鬆地享受假期 這一次 距離上一次全家二天一夜出遊近半年ㄌ(9月去川湯) 就算要軒請假 也還是要照去 因為我的心需要休息 而且老公的工作要進去旺季 再不去 恐怕要等到年底ㄌ

這次讓軒請假出去玩 讓婆婆很感冒 但 若我們讓軒留在家讓婆婆照顧 她也不高興 帶去也不高興 我看 只有都關在家裡不花錢不去玩 她最沒話說 但 工作就要獲得休息 這才是工作的最更境界ㄚ!!

另一個 我一直以為老公知道住宿卷是我在旅展買的 結果在車上跟老姐通話結束後 老公才問我:住宿卷不是公司給的嗎? 我理直氣壯的說:不是啊!我不是跟你說在旅展買的嗎? 老公不太高興 因為除ㄌ住宿卷的錢 我還必需自費四張門票錢在外加兩個寶貝的加價∼總共3700多 老公很心疼 我安慰他:錢賺來本來就要花∼再賺就有啦! 總之 這是一趟愉快的旅遊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