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姑家寶貝幼稚園的畢典

但也不是她家寶貝的畢典

只是因為小涵第一次上幼稚園的表演

所以大姑帶婆婆及我們一家去參觀

這是很特別的典禮

辦在青青農場(讓我想到以前辦的兩場聚餐~大家喝的爛醉的模樣 噗ㄘ!!)



兩個小寶貝出場

每個女生都要穿白色洋裝

男生則是穿襯衫打領帶

很有趣

而且這個包廂外觀是教堂

每個小孩就從最後方走向舞台

彷彿是教堂婚禮ㄋ



這五個是畢業生

跟apple學校差不多~

所以看到rubby家20幾個畢業生 真是嚇到



小涵很棒!!

不怕生!很有大將之風ㄋ



這段讓我印象深刻

畢業生需對爸媽致感謝詞

最後請父母上座 奉茶

讓我聽了頻掉淚 真的是....



中班的小蓁換裝準備表演芭蕾舞嚕!!



小班的小函今天表現很棒ㄋ



典禮結束後
幼稚園準備了餐點
其實是要收費ㄉ
不過
我還是覺得這樣很好
畢竟家人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到這種地方來

而且包廂旁就是游泳池
很方便
泳池旁邊還有烤肉區

小寶貝要下水嚕



臭軒只會欺負妹妹



我很喜歡的農場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