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最後一個假日
原想帶寶貝到宜蘭玩
但無奈沒車
只好改到淡水玩嚕

11點出門
到淡水剛好正中午
逛逛吃吃玩玩

和老公一比藍球
不錯ㄌ
我可以和老公打到第三關耶
雖然分數差了兩倍
哈哈
打完 手都快斷ㄌ 隔天還是酸到爆


這是我的分數
但老公打了300多...


打完三關
老公說我拖累他
吼!
那就讓他再打一局
很厲害
雖然手很痠
但他還是打到快200分
中間受不了
還叫我幫他打ㄋ
哈哈哈


兩點離開淡水
一家四口都曬黑ㄌ

回到家先吃買回家的食物
買ㄌ蝦捲 烤魷魚(對!就是讓我喝醉的那個!) 醃芭樂 繼光光炸雞
蝦薯餅 麻辣鐵蛋
還有在現場吃的超大隻冰淇淋

還帶了一堆充氣玩具
全是寶貝在碼頭邊玩得到玩具

對ㄌ
還買了兩個出氣球
丟到地上會扁掉 但會自然又恢復
沒想到
才回到家
APPLE試丟就破ㄌ
因為被電視連接線刺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