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A第一天上學
晚上打回家先問她上學狀況
她說:老師說明天才正式開始!今天只先講規矩
我接著問:那妳今天還好嗎?
她說:OK啦!妳放心啦!


哈哈哈
笑死我ㄌ!打哪學的ㄚ!還OK啦!

APPLE倒是分享
因為褲子太鬆ㄌ(她太瘦ㄌ)
導致就算繫皮帶褲子也一直掉
幸好是在安親班 人不多
同學看了一直笑

連我都笑不停 直說:妳好丟臉哦!
哈哈哈


結果
軒上完英文下課
帶回ㄌAPPLE遺忘在安親班的水壺

沒想到
軒反而忘了帶自己的鉛筆盒和便當盒回家

我的天ㄚ
現在不只天兵軒還有天兵A了!
救命ㄚ!
看來我的前途堪慮嚕!(是這樣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