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會議模式改變後
整個就是很緊湊
從12點開始彙整資料
邊吃午飯邊彙整
午覺不敢睡

時間越逼近三點越緊張
因為資料沒收齊
因為資料還沒彙整好
因為資料還沒印
因為還有檔案等著秀

而且還有時間壓力
因為god下令開會不准遲到
於是三點準時開會
其實應該兩點50就要史單擺
但是這次真的來不及
數據慢
資料慢

幸好god這次晚到
不過還是逃不過被boss唸ㄋ!哈!

沒關係!
下次還有進步空間!我要一次比一次進步!

先報告待辦進度 這是我的單元
重感冒 鼻音超重 仍然努力唸完
接著霹靂啪啦待辦及異常提報
最後
我要再秀一次本週待辦宣讀
這裡很好笑
king忘記有這個單元
我也想說這樣算ㄌ
不行哦!
boss在我旁狂唸.."快點!快點!妳動作快點!告訴他"
最後我還是唸ㄌ
其實
我覺得這樣很好
比較可以確定方向對否!


很妙
整場會議絕無冷場
完全不能偷上網或偷回信
因為可能因此漏待辦
集中注意力

難免有凸鎚


忘記打紀錄...king說我晃神ㄌ
幸好他體諒我微恙
但這不該是藉口

另一個更妙
boss對這個會議也很緊張
還沒進行下一個單元
就急著叫我快秀簡報
而且很大聲口氣稍大
結果旁邊的主管以為他在發脾氣
有點驚嚇看著我
哈哈
沒關係啦!!

偶習慣ㄌ
ㄜ不是啦!!
是他比較緊張~~我了他脾氣...沒關係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