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APPLE小一的正式第一天
異常的興奮


竟然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跑來我身邊說:小馬咪~我起床ㄌ!我先去刷牙洗臉哦!
我有氣無力地說:先去冰箱拿泡芙和牛奶吃

寶貝很乖
盥洗完後
拿小板凳開冰箱拿早餐
再自己乖乖地邊看電視邊吃

等我七點起床
小妮子還沒吃完
否大
把電視關了
讓她專心吃

等軒起床
不到三分鐘就把和APPLE一樣的早餐吃完
APPLE真的很慢吞吞


前年軒第一天開學
我很緊張的帶進學校
這次
APPLE第一天小一
因為軒教室就在APPLE的二樓
我請哥哥幫我帶APPLE到班上
就連兩個寶貝都是老公載去(我載其他東西到安親班)
APPLE很興奮
相較軒就很老神在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