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軒看起來很興奮

我也比平常花更多時間與他聊學校的事

像是認識哪些同學

到過學校哪些地方

有沒有擔任股長

對老師的感覺......

 

軒說第一天還沒選股長

倒是先選了"宮保"

我說啥??宮保??沒聽過的股長!!對怎麼拼其實也一知半解

最好笑的是 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這股長要做啥呢??

他說是被學長推舉的(好聽是推舉 難聽是陷害 哈)

要負責第一個到教室開門  放學最後離開關門

把把笑他是大家都不愛的股長  軒是被陷害的吧

我鼓勵軒  怎麼會!!

這正是培養你負責任的態度  而且擔任股長還可以加分

最令他開心的是

被很多人感謝.....還被老師肯定

 

第二天老師在聯絡本恭喜他擔任"公保"股長

我這才知道原來是醬樣拼的

但後來 我和apple有時也會開玩笑叫他"雞丁"

哈哈哈

 

但到了第二天

軒就已經一直嚷著好累了

一問之下

才知道

他發現每天每節課都上不一樣的課 好累

一直走路也好累

早上要走路到學校 放學再走到補習班 晚上再從補習班走回家

除此

在學校偶爾也會因為上不同課 而有換教室的需求

就得在校園裡走來走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