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為何有這場兒童樂園

一來是軒小壽星想去的(雖然是22號才生日)

二來原本這天是部門旅遊

但因為晚上apple畢業典禮

沒辦法

畢典一生只有一次

部門旅遊可能定期都有

於是..就犧牲部門旅遊

雖然

我也真的很想去!!

這次我卸下重任

換由各課派一名組員組成的福委會舉辦

原本大家票選的地點是六福村

但那個地點怎麼有團康凝聚大家的向心力ㄋ?

於是臨門一腳

福委小組變更地點改到宜蘭白米村和傳藝中心

雖然我都去過ㄌ

但因為我超愛宜蘭又喜歡和部門出去玩

於是畢典和旅遊超難取捨

最後還是捨棄部門ㄌ!

反正

下次我一定不缺席的啦!!

不過

讓福委小組辦過活動後

他們也才能體會我當時的辛苦

尤其是那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先到電力公司坐車車

奇怪

都這麼大ㄌ

還是很愛玩這個?



apple很棒哦!!
敢自己坐ㄌ



逼軒也要拍一張



很喜歡這個fu

三父子雖然不常見面

但感情很好哦



父子三人一起玩眼明手快

根本就是老公一個人在玩

像個小孩子一樣

哈哈



要離開這個樓層ㄌ

跟太空人拍一張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