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道菜是-鮑魚
(不小心吃了一口才想起拍照)



第二道:旭海龍蝦
很新鮮∼很好吃
肉多味美



貼心的老公幫我服務
吼∼
我實在不太會剝這些東西



主菜上嚕!
松阪豬排∼不錯吃!
只是總覺得不像豬排
吃起來倒比較象雞排說



第四道:鮭魚鬆蒸飯
裡面還有鮭魚卵∼
咬下去∼還真的很鮭魚說




第五道:刺蔥蒜頭雞湯
很清淡
剛好適合腸胃炎的我



深山野菜



赤尾魚
兩人一條



老公又貼心地將魚肉通通挑出來



甜湯紅藜


最後是季節水果<西瓜+鳳梨+葡萄>

超飽的!

最後大廚還會出來
跟每桌致意問意見ㄋ

順帶一提:
會先問需不需要餐前酒
紅酒露-紅酒+小米酒+蜂蜜
挺好喝的
我還一連喝ㄌ兩杯ㄋ

晚餐之後
9點半還提供宵夜
可以打電話請飯店送到房內
今天的宵夜是:豚骨拉麵及小腸麵線
各來一種
老公吃拉麵∼覺得SOSO
我的麵線∼ㄣ!也SOSO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