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會議當初是我交接給lulu

現在因為boss希望我總承會議管理 因此 再接回自己做

主管給我的指示很明確就是--會議紀錄與待辦管理

原本我希望是從6/10先熟悉進入狀況 等6/17再正式接

沒想到6/10趕鴨子上架 馬上承接

而且現在改成 會議結束馬上對待辦

雖然對我來說不難 因為可以在會議中馬上標示待辦或決議

但我需要時間 將紀錄的口語轉化成待辦的文字

剛開始 boss會找七飛俠一起對待辦

但這一次 因為大家都忙 臨時對待辦

以為是像上次的模式 於是只是先將紀錄的待辦先抓到待辦內容

並未再將文字做修飾



他因忙碌壓力大發火

教我待辦應該怎麼表達 怎麼記 才能讓人懂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要我成長

我也知道你在一旁很努力緩頰

我都懂你們的苦心

我知道自己該成長 不能再是小女生



我就是無法控制我那已經很努力忍住的眼淚 一整個奪眶

眼淚縱然狂掉 也只是瀟灑地用手擦去

彷彿那只是不小心滴下的汗

踏出辦公室

一切恢復正常

甚至還買冰淇淋給他們吃退他們的火氣

好玩的是

隔天boss買ㄌ我很愛的海苔煎餅

說他昨天太急了講的話重了點

我說了我心裡的感受

因為當時覺得很委曲 明明是七飛俠要報告的

當然這也是我要成長的地方

紀錄可以不只是紀錄




這一次我學乖ㄌ

Boss沒時間對待辦

於是我先找七飛俠問他們記到的待辦double check

再找boss對 果然速度快很多呢!



我要成長!我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