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寶因為被叮的慘
今晚打定主意要跟我們一起擠
怎麼趕也趕不走、死來著...
有過一次三人擠一張床
無法動彈的痛苦
我這次才不肯就範
好啊!你不走!我走!
 
自己躲到A寶房間睡
雖然沒肉肉抱,比較難入睡
但至少空間很大...不用怕隔天痠痛
 
早上老公跑來A寶房間抱抱,說我原來躲到這睡...
我說我更期待你一起來擠單人床,我們以前也是這樣擠啊
啊~只是你變大隻了....
老公鄙視地說:你也不小隻啊!
哈哈哈
 
隔天問A寶昨天睡的很好吧?
沒想到A寶反問我...
「你怎麼能忍受?」
 
哈哈哈
原來
她是比把拔先睡沒錯
只是冷氣停了之後
她被熱醒
又被旁邊的呼聲吵的難再入眠
哈哈哈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來
 
能睡你爸身邊20幾年
不是習慣就是麻木
勸妳下次來,先戴耳塞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