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妳怎麼ㄌ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但是

老公是妳選的

婚姻是妳選的

對方的家人不是我們能選擇

只能去配合或適應或習慣

多想想幸福美滿的部份

妳會開心快樂



想說的是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但如果妳打從心底認為∼那它就是!)

只是婚姻需要兩人互相體諒與努力的維繫

你可以把婚姻當成戀愛

戀愛禁不起考驗

婚姻更是




為什麼我可以對老公死心塌地?

因為我愛他

愛他可以戰勝一切

我也曾跟公婆一起住過

也曾跟婆婆鬧過彆扭

但當ㄌ媽之後

我能體會公婆的心情

那畢竟是他們的兒子

再說能陪他們兒子走一輩子的是我不是他們

我何必太在意ㄋ?




放寬心

多看好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