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終於騰出時間

帶兩個寶貝去台大看牙

醫生老師說軒除了刷牙刷不乾淨以外 沒有大礙

至於我關心的矯正問題

老師說要等經過全面檢查後才能給予建議

但她要我先想清楚

矯正除了要花8-10萬以外

還要長時間治療

家長和小孩是否都能配合呢?

就算都願意 是否選擇在台大做呢?

這關係到初步的全面檢查是否在台大進行

因為若後來選擇到別間做

檢查的部份還是要重做

這的確需要審慎評估.....



接著換apple

老師一看到apple直說:妳長的好像dora哦!!

剛好那天又穿dora的衣服

老師說:apple蛀牙狀況很糟 要先照x光確定長牙狀況


x媽的

母子三人繞ㄌ一圈找不到x光室

又走回看診室再問一次

經過花園經過無人小路

總算到達

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拍完三張

更誇張的是

等到批完價才發現兩個寶貝的外套掉在x光室

又原路走回

結果人家已經休息ㄌ

哇勒

掯!!台大根本就是迷宮一間

才一個早上下來

我的腿都快斷ㄌ!!


拍完x光後

再走回看診室

老師說

新牙已經快出來ㄌ

所以就讓蛀牙自己掉就好

而且apple可能也會跟哥哥一樣需要矯正(排列和空間不夠)

跟老師反應apple會說門牙痛

於是當場決定拔牙

老師說等現在的病人看完再拔

才有人力幫忙壓住也怕apple鬼叫




正要到外面等候時

老師說apple很可愛

馬上叫她的學生先幫apple拍照

哈哈哈

老師會不會太好笑ㄌ

恩~我可以收版稅嗎?



終於要開始拔牙

因為appl抵死不從

好ㄚ姨說因為她以後還要治療

要我先跟她溝通 免的以後她會抗拒

心裡os:直接來就好了!!

好說歹說apple還是不從

這時老師出現ㄌ

老師說:

我給妳二條路

第一妳乖乖躺下 讓好ㄚ姨幫你拔
第二換我來 而且我會把妳綁起來
要不然妳就說服妳馬馬不要拔了
我現在計時三分鐘
妳快點決定


我在一旁乾笑

我才不會改變主意的!!

不然回去她又喊痛吃不下東西

我實再很想跟好ㄚ姨說:直接來吧!!不要再好說歹說了啦!!

後來換ㄌ另一位壞ㄚ姨來關心apple狀況

壞ㄚ姨問我可以強迫她嗎?

我說:請便!

於是一群人上來將apple壓住

壞ㄚ姨三兩下就把蛀牙拔掉

吼~~~~早點拔掉不就好ㄌ!!




雖然apple哭的呼天搶地

一拔完還馬上找我在哪裡

安撫她還抱著她走下樓

一旁軒直說好好哦

ㄚ~軒不然你也去拔牙好啦!!



折騰到快一點終於結束

帶寶貝到228公園玩耍

再坐公車回家

總算結束這場看診

累死我了!!

回到家馬上呼呼大睡

最有精力的兩個寶貝竟然還可以玩整個下午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