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回家是APPLE接的

跟APPLE說我今晚來不及接哥哥ㄌ

請她跟婆婆說找ㄚ公或ㄚ伯去接

結果她說ㄚ公和ㄚ伯都不在

我開玩笑說:不然妳去接ㄚ!

APPLE回說:不行啦~我不會開車

我說:沒關係ㄚ!妳可以走路去

APPLE又說:不行啦~我不會過馬路耶

我說:哎呀~左看看右看看就好啦!!

APPLE又說:不行啦~我會被壞人抓走

我在電話這頭狂笑不已

哈哈哈


後來要她去問婆婆~~有沒有人可接哥哥

婆婆說ㄚ公在外面~不要囉嗦啦!!快點掛電話ㄌ


電話這端的我笑翻ㄌ

很壞地對APPLE說:哈哈哈~~妳被ㄚ嬤罵ㄌ!!

APPLE更好笑回我說:哎呀~妳不要笑我啦!!


真是

有個寶貝女兒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