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因為睡過頭
還好今天在師大是九點
不然我一定遲到

時間一分秒逼進表揚的時刻
好緊張哦!!
被唱名上台
跟好好伯伯合照..很開心!
從秘書特優就跟他合照
行政特優還是第一次跟他合照ㄋ!
連站在台上等發言都在發抖
很緊張
努力構想自己要講什麼

boss三八
在開始闡述之前
先遞ㄌ兩包面紙給我
說是要給我預備用
真是...也被大家發現我是很感性的人

不過我只用ㄌ一張擤鼻涕
因為哈欠打太多ㄌ
眼淚鼻涕直流

開始聽boss闡述我的上季成果特優原因
很感動
他說我是五心上將
細心耐心專心用心愛心
如boss所說
我真的不在乎工作量
只要能如期達到主管要求..
就算加班到12點我都沒有抱怨

換我發表感言
突然腦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

還讓大家等ㄌ我三秒回想
我:謝謝主管的肯定,讓我連續第三次特優,但其實有主管的肯定,比特優更重要!今天xx部只有我一個人上來,但其實我是代表xx部的所有人領獎,像我們單位還有璇如鈺都是從特優秘書調回來,還有baby下一季換妳上來!接下來,我要謝謝king把boss調回來,讓我們有很好的主管,雖然事情更多,也要謝謝boss,就算每天有開不完的會還是會抽空幫我們解決問題和溝通,還要謝謝身邊的姐妹人資部業管的姐妹琦雅,雅下一季換妳上來哦!
本來還想分享熱情的感想給大家
但時間有限加上...
就算ㄌ
不想講ㄌ!

謝謝姐妹們送的花!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