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發生在三月的事>

軒一臉委曲的說:我今天好倒楣哦!

問他怎麼ㄌ

他說:我今天只是回答同學:”不知道”,就被同學說我罵髒話,還被風紀股長罰超兩課課文

我問:那你有沒有罵?

軒大聲說:我沒有ㄚ!

我說:既然沒有,你為何不去找老師澄清?

軒說:不用啦!反正我也想抄課文ㄚ(屁啦!你怎麼可能喜歡抄?)

連謙老公都加入,不要軒抄!要軒明天找老師說清楚

軒一再說:不用啦!



不管

我怎麼可以讓軒被冤枉而坐視不管

於是我在聯絡本寫下

軒的陳述希望老師幫忙瞭解

當然若屬實,老師理當處罰

但若非,老師也要幫忙澄清




當天

老師就在聯絡本告知真實狀況

確實兩位女生聽錯

但風紀股長聽兩位証人的話

只好記下軒要罰抄課文

於是

四人互相道歉

軒跟分享:他很開心∼也謝謝馬馬


傻瓜軒

為這種小事不開心

寧可自己抄課文也不去澄清自己的清白

真是.....該說你古意還是說你膽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