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生是叛逆的開始

寶貝開始會管不住或管不聽

最近很多新聞是...國中生被欺負或老師毆打

被欺負...因為常看到所以不足為奇

被老師處罰常見..但毆打可就稀奇了

沒想到現在當媽ㄌ

看到這種新聞卻很害怕也不捨

擔心寶貝有一天也成為被欺負的對象

也擔心寶貝會遇上壞同學壞老師

那寶貝會告訴我嗎?

我該怎麼辦?

總之

就是捨不得



雖然大寶貝今年才小二&小寶貝今年升小一

兩個寶貝都會跟我分享學校發生的事

但他們有一天會漸漸長大漸漸離開我

這時候的感情培養與觀念建立更顯重要

到底

以前老媽是怎麼教我們的?

為什麼我們三個小孩都沒有變壞ㄋ?

我想

交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像軒自己會挑朋友

有時看到班上同學功課不好或常被老師罵

他會遠離那種同學

雖然這種現象不好

但至少  我可以少擔心一點



接下來是apple又是可愛的女生

可更讓我擔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