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難得單獨的平日假期

送完寶貝上學後

再趕去上瑜伽

先是被櫃檯小姐誇好認真

因為雖然放假仍然去上8點40分的課

但當她看到我上一次的上課日是2月時

馬上改口說:醬樣不行哦!

哈哈哈


說到上課...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

除了劈腿以外

老師說的動作我一定努力做到

就算老師在調整別人的動作

我仍然會聽並且馬上調整自己





結果




今天




腰和腹部整個痛到不行


一笑一咳..痛就算了

而是

連走路都會痛

媽呀

我到底是有自虐狂嗎??







最重要的是

我還有126堂

要在明年一月上完

加油!!

目標十一月前排行程快快上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