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慈為了資訊化開會
覺得慈好厲害哦(老公跑進房偷看..哼!不打ㄌ..)

慈教我和ㄚ玉
PM的工作重點
怎麼抓時間
會議的重點...

開完這個會議
感覺專案跨出一大步
一個大專案切成兩個

雖然這次討論的不算我的
但也跟我有關
ㄚ玉放心啦
我會一起的啦

也有另一深深體會
BABY真的好辛苦哦
我們這個還算”小咖”
因為都是自己人沒有跨單位
但BABY是跨N個單位
還有難纏的傢伙外加高階的重視
ㄣ....BABY妳真的很棒耶!!

接下這個案子
第一次聽到課長說”妳是PM耶”
心裡還真有點討厭(被BABY傳染)
那感覺有點像”妳是糕磚耶”
對啦對啦
PM死好啦
哈哈哈

好啦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