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完寶貝回到家已經11點半

只能叫寶貝放完東西馬上刷牙上床

軒想分享今天的生活被我拒絕

apple想複習功課給我聽也被我拒絕


婆婆說

今天照顧的小美美的把把和馬馬來家裡

兩個寶貝纏著人家的把把馬馬要跟他們玩

很沒禮貌又很吵

而且人家來是要看自己寶貝又不是陪別人的寶貝玩

軒和apple說:因為我們很無聊ㄚ!


聽ㄌ好心疼....

又加上老公最近都上晚班(寶貝從早到晚都看不到把把)

婆婆也接了照顧baby的工作

工作又讓我分身乏術

可憐我的寶貝



寶貝們ㄚ

馬馬就快忙一個段落ㄌ!

等這個棘手的鬼東西下週搞定後

馬馬就可以陪你們嚕!

三月要帶apple去高雄(軒一定會鬼叫不公平..誰叫你是小二生ㄋ!)

等四月再全家去劍湖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