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終於開始正常上早班...結果卻選在228這天

我要上班 但寶貝們放假

前一天開會中設定好手機提醒要幫寶貝們找保姆

其實就是找外婆幫忙

外婆雖然猶豫(要約客戶)但還是答應壞女兒的請求

但因為老公要上早班

我再載寶貝去老媽家一定遲到

也想難得假日讓寶貝和我都晚睡晚起吧

於是跟主管早上告假

晚上很relax和寶貝一起看完"霍爾的移動城堡"

雖然看很多次

但還是覺得霍爾很帥 哈哈哈

沒想到隔天一睡睡到11點才起床

而且還是apple叫我起床

apple:馬馬~~你也該起來了吧...

哈哈哈

兩個貼心的寶貝雖然早就起來也沒吵我

默默地在客廳看電視

想當然爾

兩個寶貝沒吃早餐

匆忙趕到老媽家讓倆個寶貝吃早午餐

接著

老媽就帶寶貝到228公園玩(因為228紀念日有活動..)

晚上吃過飯還洗過澡

老爸老媽再一塊載寶貝回家

真是謝謝老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