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寶貝到老媽家後

狂飆到公司想和姐妹一起午餐

(還巧遇川ㄋ..也是慶祝228嗎?哈!)

一進公司開始不停忙碌

接著到對面準備隔天會議的前置

才進office

先被boss碎唸:這種事不要你做..不要跟惠一起消失..之類的話

煩..有人我幹麻自己去(彌之音:吵死ㄌ...)

接著馬上又要準備開會議

boss又開始碎唸:也沒準備議程..人到齊ㄌ嗎?快叫xxx過來...

心裡吶喊著:你到底要我一次做幾件事ㄚ?!

會議中就在一堆碎念中渡過

(彌之音:不要再說啦!明天就要開會ㄌ現在是還要加什麼鬼啦!)

終於開完會

又被bos碎唸年度計劃看不懂..為什麼不一樣?

不想當場辨論

回到辦公室默默整理..雖然心裡有再多的彌之音

但當時能做的只有..完成它!!

只是情緒也到ㄌ臨界點

忍不住眼淚流

默默地擦掉繼續做事

但...一切都在lulu進辦公室關心而破局

有一種突然找到依靠..而整個狂哭像瘋子一樣



其實

你們的關心我都感受的到

但我真的沒事啦!

這是不是算我的疏壓方式ㄋ?(雖然不是很好~容易影響別人)

哭過擦乾眼淚重新出發

再送一次再重新說明

boss看懂ㄌ

boss事情比我多N倍

他有情緒是正常

他對我要求是應該

我還要再加油!




註:這是距回任後四個月..第一次哭



LULU晚間稍來的鼓勵簡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