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初就開始籌備的226
就連年假也始終掛心還在家修改檔案
就連作夢也夢到
真的快瘋ㄌ

終於來到這一天
睡睡醒醒
就怕自己睡過頭
因為是全公司的活動
不准出醜
給自己壓力太大

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
6點多拎著總重量比我重的一堆物品搭計程車
好重
一個人搬
連計程車司機都捨不得催我
直叮嚀我”慢慢來..不要急”

還沒7點就到會場
一個人花ㄌ3趟來回卸貨又安置物品

8點45要開始ㄌ
沒想到遇上廠商燈有問題
燈不亮就沒辦法開場
真是糗大
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第一個敗筆

只能利用上台的人講話小作休息
因為中場後
可是我的重頭戲ㄌ

簡報開始
第二個敗筆
原本設的字型都跑掉ㄌ
掯!
到底是誰給我動到∼馬德烈!

幸好
最重要的廣告連結也很順利
超緊張的
下面可是1500個人的眼睛盯著看ㄋ
不容錯誤

協助主管操作簡報
足足站ㄌ2小時有吧
幸好有一個單元主管體恤
說他自己操作
讓我可以小解休息一下


終於結束
已經是1點多
總算大大的鬆一口氣
整個人快虛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